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贵德集团来澧进行投资考察洽谈

来源:澧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10:14:4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9日-10日,贵德集团董事长喻贵一行来澧进行投资考察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副县长杨波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ee6c13d4aeaf47d3b40a40f08c1dc2b2.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喻贵介绍了贵德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与会双方就厂房选址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洽谈。湖南贵德集团主要从事LCD液晶显示屏、LCM、TFT模组、LED背光源等各类高科技电子产品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汽车、工业、电力、金融、消费、医疗类等领域。

a1bb1821cb884fea812de7c5a4d69601.png

王启武县长在洽谈会上

王启武对贵德集团来澧投资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快对接合作进度,进一步达成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早签约落地。

205527a7da8140978e56a4ebd85e1511.png

澧县科创产业园

10日上午,考察团还前往澧县科创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其基本情况,并就厂房的布局、建设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