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安乡:兑现引资奖励 营造招商氛围

来源: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10:11:5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5日,在安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县领导陈德、徐桢、吴永兴、何志祥、胡秋兰为我县通过项目审核验资的5家引资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其中,安乡产业开发区、县交通运输局、县科技局均获得奖励性招商工作经费30万元,且这3个单位的机关干部除县级综合绩效奖金外,还人均增加绩效奖金3000元;安康乡、大鲸港镇均获得奖励性招商工作经费10万元。

040b86381a274a3b970a99126bb736f7.jpg

县领导为2021年度招商引资专项奖励颁奖

会上,县委书记陈德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健康与体育用品制造、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 精密加工、新材料、特色农产品加工、文旅康养 6 条优势产业链, 继续深入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文章。要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招商,以提高项目履约率为导向,紧盯“三类 500 强”、上市公司、龙头企业,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百日攻坚”等主题招商活动,笃定前行,推进安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