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总投资22亿元 常德高新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4:5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23日上午,常德高新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此次共有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2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精密机械制造等产业。项目方代表表示,常德高新区优质服务让他们体验到了项目在园区落地的便捷,体会到了对项目投资方和企业家的尊重。常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常德高新区投资兴业是项目方对园区的信任,园区将持续以优质的服务保障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希望双方履行合同义务,让项目早日建成达产,也欢迎企业家把更多项目落地在园区,产生更多更大的社会效益。

fa1699ead4cb4df78ac98bf74f0b0b46.png

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