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汉寿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常德全媒 发布时间:2021-12-13 09:15:3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不负期待,不负全城热望!经过无数个日夜的等待,作为全国第五座县域万达广场,全国首座滨湖万达商业公园,这座集精品购物、餐饮美食、休闲玩乐、儿童益智、潮玩娱乐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在万众瞩目之下,于今日华彩绽放!

开业庆典 盛况空前

2021年12月10日汉寿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开业庆典现场人群涌动,人气爆棚!常德市领导、汉寿县各级领导、和瑞置业领导、万达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市民、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汉寿万达广场开业庆典,祥狮献瑞,金鼓齐,彩烟滚,八方来客共同见证汉寿荣耀腾飞时刻!

e3d23ed80266476799582f099f6e1a0a.jpg

开业仪式现场图

领袖风采 引航未来

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常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谭丁先生在庆典中致辞表示:汉寿万达广场是常德第二座开业的万达广场,是一艘推动汉寿消费升级的商业巨舰,是一座体现汉寿城市品质的崭新地标,对促进汉寿现代服务业升级,推动汉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汉寿县委、县政府以最大的诚心、最优的服务,为汉寿万达广场的发展当好坚强后盾,提供便利条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万达广场及所有投资者来常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d7c7e526889c4e71bc5250e4e1940326.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谭丁

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先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7万汉寿人民,对万达广场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汉寿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是一座广场与一座城市的美丽邂逅,是与产业的交融升级、与汉寿民生的完美交融、与持续发展精神的赓续传承,让我们共同见证汉寿城市新地标的惊艳登场,汉寿商业的精彩腾飞!

dc06230c28284e75aa93d82f8c511d06.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功表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既是汉寿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成果展现,也是推动汉寿产城融合的实质举措,更是引领汉寿商业腾飞的璀璨开篇!”

47f441fb825e48b5b019ddbeb0a71f52.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功表先生

万达商管集团南区公司副总裁黄志军女士表示:“万达广场的开业,为汉寿树立了新的商业标杆,并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完善城市商贸功能,提升商业品质与环境,为汉寿的商业繁荣与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和瑞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欧阳凯先生在庆典活动中致辞:“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是汉寿商业新元年的开启,这是汉寿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商业综合体,300+国内外知名大牌,让汉寿人民在身在汉寿就能享受比肩一线都市的商业体验,汉寿商业格局全面焕新,人民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剪彩仪式 激动人心


锣鼓阵阵送吉祥,礼炮震天好运至。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缤纷的礼花、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常德市领导、汉寿县领导、和瑞置业领导以及万达领导们,共同为汉寿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剪彩。


点睛、醒狮 财源滚滚 


醒狮威武腾四海,万达祥瑞耀八方。出席庆典的领导及嘉宾们为祥狮点睛,寓意汉寿万达广场点石成金,鹏程万里,扶摇九天。


汉寿万达广场总经理周强先生接财,预示着汉寿万达广场财源滚滚,幸福吉祥。

随着一声“开门大吉”,万达广场大门徐徐开启,领导、贵宾跟随祥狮,一起走进万达广场。标志着汉寿万达广场繁华兑现,耀世启航。

龙腾虎跃喜迎客,锣鼓喧天庆盛世。开业庆典现场人声鼎沸,喜庆锣鼓表演精彩纷呈,在领导嘉宾和各品牌商家代表、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下,在万众瞩目的盛典中,汉寿万达广场拉开了崭新的序幕,标志着汉寿商业的华丽绽放,汉寿商业格局全面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