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鼎城区领导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鼎极传媒 发布时间:2021-12-08 15:34:0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日前,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下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江南城区建设,努力“筑巢引凤”,集聚江南人气,让鼎城人更爱江南,让其他人羡慕江南。

0a59896aa3ca416caa67bd6b950febcc.jpg

调度会现场图

朱金平指出当前临近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既要从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又要正视问题差距,紧紧围绕目标,持续加压奋进,以创先争优的姿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金平强调区政府办、江南办等部门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具体案例,协助、指导各单位梳理好工作任务、工作流程、难点重点,充分整合各单位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为打造现代江南引入新兴业态;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支持本地企业、选用本地产品、拉动本地消费;要进一步加强江南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公共服务供给、优化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城镇化率,努力“筑巢引凤”, 集聚江南人气,让鼎城人更爱江南,让其他人羡慕江南, 吸引市民到江南安家置业、投资兴业。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