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临澧县领导带队赴深圳、惠州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2:2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4日至5日,临澧县政协主席宁毅刚带队赴深圳、惠州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音、副县长谭三宝参加活动。

22286f0a1c5f4bf4b8db18bdd567dc80.jpg

临澧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图

在两地商会活动中,宁毅刚、钟音、谭三宝分别为商会进行授牌。

在临澧投资环境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临澧招商宣传片,副县长谭三宝详细介绍了临澧的城市面貌、产业结构、发展态势等,并热情邀请在外各位企业家多投资家乡、建设家乡、造福家乡,共同推动临澧高质量跨越发展。

活动期间,宁毅刚一行还考察了惠州市音博仕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汇信科技有限公司等老乡企业,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