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鼎城区领导赴深圳市、东莞市招商考察并开展招商推介

来源:鼎级传媒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8:2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1月28日至30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前往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参加东莞(鼎城)招商推介会,赴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考察,并深入部分德商、鼎商创办企业参观调研,与大家共话家乡变化、共商家乡未来发展。

在东莞(鼎城)招商推介会上,鼎城区积极组织推介了十美堂菜籽油、源宏食品米粉、精为天腊八豆、亿泽农业花间稻等数十个鼎城品牌和企业,得到了商会及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订购十美堂菜籽油1万斤、源宏米粉5万元,源宏食品与商会达成了开办线下米粉店的协议。

735ff2345fa64eecb5c66b922c64da4d.jpg

陈远代表鼎城区人民政府作推介发言

仪式上,陈远代表鼎城区人民政府作推介发言,他指出

近年来,鼎城产业发展日益繁荣,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创建,继续保持全国粮油大县、生猪调出大县和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称号,常德国家级高新区发展迅猛,是科技部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园区、国家现代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现代金融、总部经济、电子商务、休闲旅游等新业态不断涌现,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稳定超过50%。

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稳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惠企十条”,“十三五”以来减税降费4.5亿元,普惠面达92%以上。

“鼎城金融”是全市第一个“互联网+金融超市”服务平台,今年推荐8家企业进入省、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实现了“一门式”服务全覆盖。

全区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综合实力稳居常德市第一方阵,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欢迎各地客商来鼎城投资兴业,鼎城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陈远还先后来到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慕斯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参观相关项目建设现场及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各企业经营发展、市场前景、技术实力等相关情况,介绍了鼎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成果、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等,并祝愿鼎城、常德儿女的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陈远表示,鼎城有国家级高新区—常德高新区,是常德“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具有好的发展基础和营商环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好,正蓄积着巨大势能迎接新一轮的大发展。各位鼎城籍、常德籍优秀企业家视野宽、资源多、信息广,期待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多宣传、多支持、多回馈家乡,同时继续发挥自身领域优势,通过商会等平台提供信息、机会,带领更多的企业家们来鼎城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帮助引进智能制造、总部经济、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企业落户。鼎城也将一如既往提供最好政策、打造最优环境,与大家共同成长,一道做大做强,把鼎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鼎城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娟一同考察。

城区人民政府作推介发言,他指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