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湖南发展集团等三家公司来鼎城考察洽谈

来源:鼎级传媒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4:4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2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禹文及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湘西北投资公司高管一行,来到鼎城考察洽谈业务。

a1ed233921294b879630b891042ef141.jpg

会议现场图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清洁能源、医养健康、自然资源开发等方面业务,旗下拥有株洲航电分公司、湖南发展集团水电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以清洁能源为基础、以医养健康为方向、以自然资源开发为支撑,管理模式高效,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上市公司。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前100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注册资本3.09亿元,总资产61.57亿元,目前在常德开发桃花源大桥江北棚户区改造项目。

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介绍了鼎城区情,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各企业能够深入地了解鼎城,多给予关注,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为鼎城医疗康养、自然资源开发、污水治理等方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同时,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大的支持。

洽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沅江风光带参观了常德画墙。区领导李娟、杨凡、陈宏出席会议并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