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四大检察”进园区 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7:4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2日,鼎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艳哲一行来常德高新区调研,深入推进“四大检察”进园区工作。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霞陪同。

朱艳哲一行先后来到中联恒通、中联建起,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佳鸿机械、常德牌水表、蓝天智能等五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企业法治建设上的相关需求,双方就园区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开展交流。

dff65e126db741a49c35db6a2c503861.jpg

座谈会现场图

曾君表示,非常感谢检察院一行来到高新区深入倾听企业的心声和需求,希望检察院对高新区的发展继续给予鼓励与支持,用法律的手段为企业维权,用法律的武器为企业保驾护航。园区将全力配合“四大检察”工作的有效推进,坚持以企业为本,同呼吸共命运,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加速推进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


在听取高新区各企业的汇报后,朱艳哲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会积极与高新区和企业加强对接沟通,狠抓工作落实,送法律送服务进园区。会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为园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会加强对企业落实情况督查,并开启绿色通道更好地解决企业难题,营造良好法制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