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上海·武陵博士工作站专家来武陵区调研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1:0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8日,上海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丁怀舟带领上海·武陵博士工作站部分专家来武陵区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姚敦科,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寻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模兵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怀舟介绍了上海·武陵飞地孵化器工作开展情况和博士站工作情况,各位专家根据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发改、农业农村、科技等部门根据自身职能进行了工作对接。

姚敦科充分肯定了武陵区人才飞地工作。他说,人才飞地对常德来说是一个全新概念,武陵区先行先试,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今后市委组织部将从人力、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希望武陵区要精心呵护,用心用情去做好这件事情,探索出有利于武陵区、有利于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引进的好机制、好做法。

康少中对上海·武陵博士工作站专家来武陵区调研表示欢迎。就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不断做优做强。立足孵化器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优化运营模式,提高企业服务水平,真正把入驻企业培优、把孵化平台做强。要聚焦核心重点。重点在人工智能、航空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数据、中医药产业等方面发力,促进武陵经济社会发展。要达到互惠互赢。化器是建立在互信基础上的一种合作模式,双方要探索更多好的机制,让更多好项目在武陵开花结果。要保持常来常往。双方要多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方便项目的精准对接。要力求落地见效。迅速建立组织机构,开展实质性的工作,让孵化器充分发挥桥头堡、信息源、储备站、科研所的作用。

寻健表示,武陵区区位优势好、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好、城市品质好、发展来势好,希望通过上海·武陵飞地孵化器将专家所能和武陵所需更好地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武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