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武陵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马国龙 戴毅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4:0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9日下午,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寻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康少中一行先后前往武陵区第三小学、莉景苑、红庙街、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和瑞欢乐城二期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c25fe2fd8e77429ebdbafadb2042ced9.jpg

会议现场图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康少中、寻健听取了全区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康少中强调,要以非常之力推进项目。要争分夺秒赶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挂图作战抓调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日日有进展;要全力以赴保实效,确保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迅速启动搬迁入驻,和瑞欢乐城二期如期营业。

要以非常之策引进项目。区级领导要带头,努力让更多更好的企业认识武陵、走进武陵、投资武陵;责任部门要行动,每个单位都要真正行动起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招商分队要发力,迅速组成专业招商小分队,到“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城市去找项目、招项目。

要以非常之为跟进项目。要精准服务,力促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要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确保项目建设少碰瓶颈、少遇梗阻;要跟踪服务,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需求开展跟踪服务。

要以非常之责促进项目。要压实各方责任,真正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强化督查督办,真正以督查促落实、保实效;要严格兑现奖惩,真正让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坏不一样。

寻健指出,当前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形势严峻,全区上下要切实扛牢责任、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好成绩。

林红华、朱荣华、杨模兵、高波、曹吉飞、张恩、陈维、徐杰、张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