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桃源县领导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桃源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17 17:24:0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1月10日至12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北京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在北京清科集团总部,庞波与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了桃源清科产业发展基金的正式签约。该产业基金由桃源县人民政府和清科集团旗下清科产投共同发起设立,以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总规模5亿元,是目前桃源县规模最大的一支市场化产业基金。

45b6aeb63f364cacaf924eee97fb3e9b.png

签约现场图

庞波表示,此次桃源清科产业发展基金的正式签约,是桃源县与清科集团的一次战略合作,必将为桃源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桃源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团队,把桃源清科产业发展基金作为“一号工程”,扎实搞好优质服务。

在佳沃股份集团总部,庞波向集团副总裁邓洪钧介绍了桃源农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大米、油茶、茶叶、水果等特色农业产业。衷心希望集团能够在桃源布局农产品种植加工及水产品生产加工产业基地,并热忱邀请公司负责人早日赴桃源实地考察,争取尽快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庞波专程拜访了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红山。庞波表示,希望公司在为桃源引进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落户桃源高新区给予大力支持,为桃源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在东方雨虹总部,庞波与总裁许利民,总经理向锦明以及高能环境董事长文爱国进行了座谈。庞波高度肯定了各位企业家对桃源教育事业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期望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桃源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真诚希望公司在防水类建材生产线的布局上能够优先考虑桃源,为全面推进桃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副县长郭劲峰、王贤平,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及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