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临澧县举行石湾酒品牌全国战略研讨暨常德石湾酒厂全产业链升级项目洽谈会

来源:临澧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03 14:50:0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26日,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带队赴韶山,与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钟长贵,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周文燕一行举行石湾酒品牌全国战略研讨暨常德石湾酒厂全产业链升级项目洽谈会。

在石湾“玉冰烧”品牌战略研讨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宁毅刚介绍临澧县助力石湾玉冰烧品牌营销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智勇介绍石湾酒品牌全国战略研讨暨常德石湾酒厂全产业链升级项目建设情况,常德石湾酒厂代表

介绍市场营销情况和酒厂项目进展情况。就酒厂全产业链升级项目政企双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蒋颖群指出,常德石湾酒厂要对文化产品、文化融合进行思考,深度挖掘我县文化特色,迅速着眼于让石湾酒做大做强,从常德走向全国;今年新增投资的十个项目要迅速敲定,提前考虑好后续工作;要迅速在临澧注册成立销售公司,建立一支全省拔尖核心营销队伍,在全省建好营销网络,通过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销售;营销要做好顶层策划,政府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 

钟长贵对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会议将对公司今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更加增强了项目在常德做大做强的决心,他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各个项目规划建设,进一步提高推进效率,争取常德石湾酒厂做大做强。(通讯员 临澧招商事务促进中心  汤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