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暨武陵区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6:1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日,由市委台办主办、武陵区委台办承办“两岸一家亲·共叙端午情”常德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暨武陵区招商推介活动举行,全市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端午佳节。武陵区委副书记王先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邓慈陵参加联谊会。

70e3794a527a4ffa80957e770d96cbba.jpg

全市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参观双英大厦

当天下午,由常德市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首先来到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武陵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是以移动互联网、文化广告创意、科技研发为主导产业的专业性园区,总规划面积103亩,分为两期开发建设,截止2020年底,两期都已正式投入使用。

在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台胞台属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乡村振兴的美好场景。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已于2019年7月开园,该项目结合当地特色,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开展产业扶贫脱贫,助力乡村振兴。

在随后的联谊会上,王先波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武陵的各位台胞台属及市委台办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台胞台属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宣传和推介常德武陵,为促进两地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市台商协会会长潘士豪表示,感谢市、区两级台办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共同迎接中华民族传统端午佳节的到来。今后将大力推介常德投资环境,全力配合做好牵线搭桥和招商引资的工作,力争有更多的台资项目落户武陵区、落户常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