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邹文辉赴北京、天津招商考察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8:2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a444fa69aa9d4b1db5e93389bba8307a.png

邹文辉一行在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97f716c201514495b8fe58896fb16aaf.png

邹文辉一行在天津大学进行产学研座谈

6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率队赴北京、天津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北京,邹文辉首先考察了保利文化集团,并与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迎春、中央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辛金强等座谈,深入交流项目合作事宜。经过前期对接,保利文化、中央新影计划拟联手在常德建设影视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充分整合两大集团资源优势,在影视、文化、旅游、教育等多个板块形成产业集群。邹文辉表示,常德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文化产业符合常德的实际需求,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打造标杆性的文化科技项目,共同推动常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邹文辉前往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顺利等座谈。中国供销集团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涉农流通产业集团,与我市在现代农业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电商扶贫等领域有广泛合作。邹文辉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常德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乡村振兴要有产业支撑,关键是要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把农业和农民有效组织起来。恳请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以及中国供销集团继续关心常德现代农业发展,支持常德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希望双方在综合服务体系构建上加强项目对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侯顺利表示,将积极支持常德相关项目建设,继续在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加强合作,为常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天津,邹文辉前往天津大学与怀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中节能绿碳环保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天津大学环境与工程学院创新团队座谈,对接交流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怀玉科技计划在常德高新区建设集生物质气化发电、供热、供气和生产生物质碳于一体的生物质秸秆综合利用系统。

考察期间,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常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对常德发展前景和环境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在常合作项目。邹文辉表示,常德是一片发展的热土,热诚欢迎大家来常投资兴业,我们将坚持“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提供最优惠的产业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邹文辉一再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招大引强”的鲜明导向,立足常德实际和未来需求,紧盯产业前沿,加强项目可行性分析,不断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副市长尹正锡,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