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桃源首个“总部经济”企业签约

来源:桃源融媒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1:4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7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招商,并与巨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密就互联网保险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磋商。县政府副县长严森柯与田密签订了“桃源县互联网保险平台经济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巨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未来将把保险板块总部落户我县,这标志着我县成功引进了第一家“总部经济”企业。

3748104be1644b74be5d5637107f073d.jpg

签约现场图

巨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总部目前位于北京,在深圳、成都、香港、三亚等地均设有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主营业务板块为电商及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保险、股权投资等。

庞波在与田密进行会谈时说,中国的车险业务体量巨大,互联网保险业务无论是对巨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还是对桃源县来说都有着无限探索和发展的可能,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将互联网车险业务做大做强。庞波表示,桃源县一定为项目的落地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一定会让贵公司对在桃源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田密表示,热诚欢迎庞波书记一行的考察,通过前期的交流,桃源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和办事高效的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市场调查和相关数据分析,我们对项目落户桃源很有信心。下一步,企业将组织精兵强将,实质性推进项目落地进程,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严森柯与田密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保险平台建设上开展深入合作。该平台建成后,通过业务引流,对促进我县金融保险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北京之行,庞波还分别到访了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会、北京清科集团,与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会董事长龙红山、北京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邀请龙红山、倪正东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出把力。


罗飞东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