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以校友会为媒,招商引资添新力

来源:澧县招商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9:1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9日至10日,澧县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斌带领澧县一中、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参加澧县一中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暨招商推介会议。曾斌对理事会的圆满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澧县一中历史底蕴、当前发展和未来前景做了详细介绍,指出澧县一中培养的人才一定要报效祖国、不忘家乡。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红就澧县县情和招商引资环境做了推介,让这些远在他乡的游子更深入了解家乡近年来的变化。易红表示感谢澧县一中搭建的校友会平台,将以此平台为契机,不断联络老乡感情、拓宽招商渠道。她说,澧县是创业的热土,“树高千尺不忘根,人若辉煌不忘恩”,希望企业家们能常回家看看,热忱欢迎大家回澧投资兴业,招商促进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会上部分校友企业家就自身的就业创业等工作经历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纷纷表示不遗余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d517960d18a6423faf74afcf5fc4fced.png


澧县一中上海校友会合影

下一步,澧县招商促进中心将紧紧根据澧县一中毕业校友分布广、信息渠道灵通、人才辈出等优势,积极依托澧县一中各大城市校友会,主动宣传推介澧县,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友企业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讯员 付彩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