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常德市亲情招商签下百亿大单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9:4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近日,常德市委、市政府组织举行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活动,为常德籍在外人士寄去了“致在外老乡的一封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家乡建设的支持和贡献,汇报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还送去了《2021常德招商指南》,恳请常德籍在外人士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

      各区县(市)也纷纷借此次清明假期在外德商回乡之机,积极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鼎城区召开专场推介会并集中签约仪式,累计签约金额60.1亿元;汉寿县举办“2021年汉商恳谈会”,集中签约了6个项目;桃源县举办了重大招商项目发布会,集中签约了12个投融资项目,共计62亿元;澧县开展了两场企业家回乡交流座谈会;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金额为7.1亿元;另外,石门县、津市市等区县(市)也结合实际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招商活动。据统计,此次全市总计签约项目30个以上,累计签约资金超百亿元,德商贡献得以进一步彰显。

近年来,通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市委市政府与常德籍在外人士建立了紧密联系,并鼓励在外人士回到家乡兴业。下一步,常德市将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加强与在外人士的沟通联络,通过多形式、多载体,推动与在外人士的互动、互进,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刘炫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