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澧县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6:0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7日-8日,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及“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对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参加,县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对接。

廖可元一行前往北京招商联络处,看望在北京创业的澧县籍企业家,为各位企业家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欣慰、为大家多年的辛勤努力付出点赞,也希望大家多关注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推介宣传好家乡,当好澧县在北京的宣传员与招商员。并到澧县籍企业家创办的北京普洛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泰茂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总部、生产基地进行实地招商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及后期发展规划,热情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澧县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c55cd1217aa64200b7d5b5faef0ee69c.png

廖可元一行来到国家发改委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对接澧县“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随后,廖可元一行来到国家发改委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就澧县“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开展对接、座谈。(通讯员  付彩香 孙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