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商务厅台港澳处来常调度“港洽周”筹备工作并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6:3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1日,省商务厅台港澳处处长郑哲及丰树中国工业物流投资部副总经理高谞一行来常专题调度2021年“港洽周”筹备工作并进行项目考察。市招商中心详细汇报了2021年“港洽周”常德市筹备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郑处长对常德市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明确提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拿出务实的活动方案,通过“港洽周”活动平台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随后赴常德经开区、高新区进行现场考察及座谈,主要了解了园区物流发展及产业情况。高谞表示常德投资环境好,产业发展优,区域优势明显,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对项目落地增进了信心,后续将加快项目推进。常德经开区招商合作部副部长覃建军主要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以及对丰树集团来常投资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后续将积极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贺胜表示丰树集团实力雄厚,根植于工业园区和物流设施投资、开发、运营,我中心将持续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陈 平)

cc5dee0f90ca499a9d5f88f8a80faccc.jpg

省商务厅台港澳处及丰树集团一行在常德经开区进行现场考察

a643dfab8ced47dcb6d9672bc580535c.jpg

省商务厅台港澳处及丰树集团一行在常德经开区进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