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2021年新版招商指南发布

来源:常德融媒   发布时间:2021-03-17 16:00:4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近日,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发布常德市2021年新版招商指南,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客观了解我市招商引资情况的蓝本。

5615093f03d84a96be85da7fcab59ecf.jpg

招商指南(2021)

bea65bc042f94badaa327ed6c193cd2f.jpg

招商项目

指南包括六个部分,分别从市情介绍、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区域经济、招商项目和服务机构等多个维度,详细阐释了我市“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理念和决心。

指南共策划包装了106个资源禀赋好、产业带动强、发展潜力大的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投资回报率高、市场前景可观的重大产业项目。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表示,将以最高的礼遇、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