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邹文辉在京对接招商项目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赢得未来发展先机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3 13:56:1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12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京拜访企业并开展招商活动,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他指出,常德对外招商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优势,为常德赢得未来发展先机。

7c85b151d1f14047b2060e497398bf15.jpg

邹文辉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对接项目合作。

5c858eee99cd48b0a2411259df35ec7a.png

邹文辉在中企联合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座谈。

邹文辉一行首站前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对接国家机器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中部地区分平台项目。据悉,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拟通过“平台落地 + 项目引入 + 产业基金”的形式,带动优势资源落户常德经开区,打造一个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制造与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包括“两中心一平台”,“两中心” 指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测试中心、智能装备创新应用验证与体验中心;“一平台”指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数据综合分析与开放服务平台。双方在座谈中充分交流了合作意见。邹文辉表示,常德将积极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户常德经开区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后,邹文辉来到中企联合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3 月,是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下 , 由中国通用、中国中冶、大唐电信等知名央企,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等国企,联合时代凌宇、华因康基因等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产业发展平台公司。公司拟与常德高新区在跨境电商、信用大数据应用、文化装备研发、光电新材料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邹文辉在座谈中谈到,常德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创业的驱动和产业平台的支撑,中企联创为常德提供了众多项目和产业模式的选择,希望双方在项目落地上先行一步,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常德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项目发展环境。

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招商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