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组织对接顺丰智慧物流园项目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16:59:0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2日, 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率队赴湖南长沙顺丰丰泰集团考察,对接常德顺丰智慧物流园项目,常德经开区招商部副部长王平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41a61f4e5bc94b6faa5c1bb5f41aa588.jpg

参观长沙顺丰丰泰产业园

8e9c7212498544638ff1385362982621.jpg

座谈会现场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长沙顺丰丰泰产业园,并与顺丰集团湘鄂豫区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常德经开区招商合作部副部长王平介绍了园区的相关产业和政策情况。顺丰集团湘鄂豫区域总经理高敏表示,常德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物流产业已初具规模,合作前景可期。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表示,顺丰集团是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带动性强,影响力大,欢迎顺丰集团早日布局常德,实现共赢。(通讯员:池 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