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澧县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4:42:0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1日上午,澧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共集中签约12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额达21.05亿元;集中开工9个项目,投资额30.5亿元。

20a06ff40c1d493d807489416872845d.png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图

此次集中签约的有李记地坪机械设备生产、东莞仕云光电触摸屏生产等12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电子科技、服装服饰等领域。集中开工建设的有澧县科创电子产业园、新裕公路提质改造工程等9个项目。这些集中签约和开工项目对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优化经济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意义,必将成为推动澧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近年来,澧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落实“扬长补短”战略的关键之举、根本之策,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开放、大气、务实、担当”的澧州精神,以再造澧县辉煌的气魄和担当,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调度、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到澧县投资兴业,一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的澧县政通人和、基础坚实,是一片充满着无限生命力,蕴藏着无限生机的投资热土。(通讯员:付彩香 黄金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