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08:26:2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在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芦竹种植与深加工、地坪器机械设备生产等招商项目落地的可行性评审会。

6fe4922fde144eb68b019279e6640176.png

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现场

会前,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前往项目的拟选址进行现场考察;随后,在召开的评审会上,各职能部门就推进项目落地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项目给出了专业评审意见,最后,王部长指示:做好做实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程序推进项目,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5026258e62d54e13b161673c42eaca6e.png 

在项目拟选址进行现场考察

c59ee93927354e489c15b740d5b2e154.png 

王毅部长在会上讲话

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志东、县政府办、高新区、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环分局、工信局、司法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税务局、水利局、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评审。(通讯员:黄祖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