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赴云南圣比和公司考察对接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19:53:1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20至21日,市招商中心会同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赴云南红河州分别考察了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和云南圣比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

圣比和公司董事长张平伟向常德市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圣比和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云南省锂电材料领域龙头企业、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企业和综合实力最强的锂电材料制造商,是国内同时具有生产正极材料生产技术又拥有前驱体生产能力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是具备自行研究设计和制造关键核心设备的唯一企业,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和竞争实力。同时,张平伟董事长也表达了圣比和公司正在进行“年产5万吨动力电池关键材料建设项目”选址的想法,希望能与常德市寻找到合作的空间。

67a779bfb5d74f09b8f7b2a73c8bc7af.jpg

市招商中心一行考察圣比和锂电池生产基地

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分别向圣比和公司介绍了相关情况。戴林军表达了四层意思,一是感谢圣比和公司的热情招待、周到安排,让常德市一行学习到了产业最前沿的知识,了解到了产业转化的具体过程,非常震撼并且受益匪浅。二是介绍了近年来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常德的人文历史、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等,尤其重点介绍了常德市“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的发展战略以及重点打造四大千亿产业和四大优势产业的发展目标。三是重点介绍了本市与圣比和公司发展相适应、相配套的产业基础和产业政策,尤其重点介绍了本市行业内相关企业情况,双方在新材料、新能源方面确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四是发出邀请,邀请圣比和公司一行能尽快到常德来实地考察,同时把项目选址、土地、资金、人才引进和其他配套方面的要求,列出需求清单,常德方面将尽快组织研究。

10e61da8028045e494097acdda11a72c.jpg

双方交流洽谈

双方约定,近期将再次组织互访、对接,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通讯员: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