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常德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5 08:16:3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d2a8a297a4334552b82a3d3daea6c7be.jpg

会议现场

b77c845b7ffb4f2fbaa7b5a9f5c40b4f.jpg

邹文辉讲话

1月4日,新年工作首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调度会。他指出,抓招商引资关键在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相关部门要坚持一企一策,积极主动深入对接产业项目,争取项目早日签约、投产达效。

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市政府主要领导坚持每月一次外出招商,先后前往华为、华润环保、正大集团、中国中药、招商局集团、航天科工、中国兵器、立讯精密、东方雨虹、深圳盐田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考察洽谈,在推介宣传常德的同时,针对每个企业的发展现状、投资需求和问题清单积极开展对接,目前已签约落地项目6个。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邹文辉指出,要牢牢把握招商引资方向,牢牢守住招商引资底线,对重大项目落实好窗口指导制度,开展好风险评估,落实项目支撑体系,建立退出机制;要全面提高招优、招大、招强的能力,促进我市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围绕我市主导产业链,把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聚焦到各产业链的主导企业、骨干企业、龙头企业上,并围绕这三类企业配置好资源,精准发挥政策优势;要把握招商引资的主动权,努力实现企业投资有回报、政府投入有回报的双循环模式。

副市长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杨成英,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