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邹文辉会见中钢集团副总经理陆鹏程一行

来源:常德全媒 发布时间:2020-12-08 14:43:1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7日,中国中钢集团副总经理、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鹏程带领中钢集团、保利集团一行来常德考察。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会见陆鹏程一行。

9e7d7f8235f248059793ebbc5492b8e1.jpg

项目对接会现场图

座谈会上,中钢集团、保利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对常德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规划和产业导入思路的初步考虑,并就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cfdc8ea27fb645fba353873f5d77b83b.jpg

中国中钢集团副总经理、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鹏程同志讲话

陆鹏程表示,中钢集团和保利集团携手合作,希望通过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常德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中来。双方将加强项目前期对接,立足常德发展实际和城市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策划好相关产业导入,为争取实施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886d6a36304340e2bc3efe456bcb9ba6.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邹文辉同志讲话

邹文辉表示,真诚欢迎中钢集团、保利集团来常投资建设,希望双方尽快成立项目专班,做好前期工作的精细对接。项目规划设计既要对接好常德城市总规、高铁新城片区详规,还要统筹城市各片区的开发建设;既要注重设计功能的定位,也要注重设计定位的功能,充分考虑项目引流和增流,以及交通组织的合理分流;要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和产业分工,通过片区开发建设,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副市长尹正锡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