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国(常德)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4:29:2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020年11月16-18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常德)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在常德成功举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长邹文辉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知名生物医药健康企业代表、产业专家、投融资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b3bb31928cb1454e858b16cd86f15bbe.jpg

刘殿勋局长致辞

会上,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杨成英推介了常德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外资企业代表诺华中国、常德本土企业代表益丰大药房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来自湖南省药监局、德勤中国、罗氏制药中国、中美史克、深圳新恒利达资本、康普药业等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湖南省及常德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与合作机遇进行了对话交流。本次大会共签订项目投资协议12个,总投资额31.9亿元。

2ae270b948dc42668a0d5dc04027076b.jpg

会议现场图

会前,我局召开了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此外,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津市市高新区、常德经开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常德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务实对接。

通过举办这次大会,使中外生物医药健康企业等加深了对地方城市产业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的了解,增进了当地政府与中外生物医药健康企业的交流,为下一步投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