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赴成都、贵州、广州等地专题考察调研、招商化妆品产业项目

来源:澧县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16:06:2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0月30日至11月2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队赴成都、贵州、广州等地专题考察调研、招商化妆品产业项目。

87f5b374f77548c1af79e7724c51affd.jpg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在成都座谈会

每到一处,县长王兆铭都专程看望澧县籍从事化妆品产业的老乡,现场考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就如何把化妆品产业发展成为澧县的特色产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6bb64deb92484f0386ad324b59ac8bea.jpg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一行在贵阳与企业家座谈

王县长考察调研后指出,化妆品产业是个朝阳产业,大有可为,前景广阔,我县在外有近10万人的化妆品从业大军,分布在全国各地,积累了一定的从业经验,但应对新的市场经济形势大家必须要振奋起来、组织起来、贯通起来,我们要打开思路、上中下游产业互通互联,共同把化妆品产业发展成为澧县的特色产业;王县长强调指出,政府一定做好政府的事,企业做好企业的事,我们政府一定要为企业搭好台、服好务、成立专人专班专抓化妆品产业,迅速指导建立好化妆品协会和各分会布网连片等工作;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一条心、一定成的‘五个一’理念”发展壮大澧县化妆品产业。

 9ed48f204ad54f44a8430e48920716c6.jpg

实地拜访企业家

各位老乡企业家通过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县委政府要发展产业的决心,对家乡的可喜变化给予高度赞赏,对家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为家乡发展化妆品产业、推动澧县高质量发展出自己的一份力。县政府办、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通讯员:王若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