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共同建设运营常德金融超市意向合作机构的公告

来源:常德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14:59:2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切实提升我市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落实我市政府建设金融超市的目标任务,助推诚信常德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公司拟引入具有建设运营金融服务平台及征信服务平台经验的合作机构,现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征集方情况简介

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常德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是湖南省地州市第一家地方金融控股平台。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龙头企业,财鑫金控注册资本40亿元,资信等级AA+,为湖南省地州市首家地方金融控股平台,业务涵盖了融资担保、小额贷款、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典当贷款、民间投融资服务、项目建设、园区开发运营等众多领域。

二、合作模式

按照“风险共担,收益共享”的原则,采取对常德金融超市共同建设运营的模式进行合作。即由征集方与合作方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共同组建有限责任公司(征集方股权占比≥51%,收益分配方案另行协商)。

三、合作机构条件

(一)具有独立开发建设运营金融服务平台及征信服务平台的经验;

(二)具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智能应用,具有风控模块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等相关能力和经验。

四、评定办法

由征集方邀请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谈判组,根据意向合作方递交的商务谈判文件和现场商谈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按得分高低依次确定一名意向合作方。

五、报名提交材料

凡有意参加本次征集的意向合作方,请于2020年11月6 日下午17:30前递交《响应函》至邮箱363833290@qq.com,并提供下列盖章资料:

(一)书面申请文件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公司简介(含公司组织架构、股权结构及股东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情况等)、相关金融服务平台及征信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服务经验(包括具体案例)以及公司优势等;

(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亲自提交资料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并提交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身份证明;

(三)近三年内无不良诚信记录并提供相关证明及承诺书。

六、谈判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

(一)谈判时间:已按要求报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各意向合作方请于2020年11月9日上午9:00时,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朗州北路市民之家对面财鑫广场B座22楼签到,并递交商务谈判文件。

(二)谈判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朗州北路市民之家对面财鑫广场B座22楼。

(三)各意向合作方递交商务谈判文件时,请提供纸质版3套和电子版1套,商务谈判文件内容需涵盖合作方案(包含组建公司的出资方式、比例以及拟委派人员名单简历等)、建设运营解决方案以及需配套支持政策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玲  18173625010

202010291508077819.doc



                                                                                                                                                              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