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赴宁德时代考察对接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0:39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0月12日下午,市招商中心、常德经开区一行赴福建省宁德市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常德市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德时代集团展厅、新能源电池生产线,然后在总部大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422dd32ff17a4b2f9b1c4f85d0a4f5ff.jpg

常德市一行考察宁德时代展厅

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表示,此次来宁德主要是三层意思,一是学习,宁德时代作为新能源电池的世界级龙头企业,我们仰慕已久,有机会来学习很高兴;二是汇报,汇报常德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和产业的基础和优势,希望能寻求到与宁德时代合作的契合点;三是邀请,邀请宁德时代的企业家、专家到常德实地考察、亲身感受。

6a68e0882f59490abd60d167dd152a9b.jpg

常德市一行与宁德时代高层交流座谈

宁德时代投资部经理卢康代表宁德时代公司对常德市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常德市的基础条件很好,符合宁德时代投资的基础要求,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尽快组织团队去常德实地考察。(通讯员:何 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