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传达学习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01:24:3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30日,市招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两节”招商引资工作。

bc3bc0c1061a4939b028c99aa6438340.jpg

调度会议现场

会上,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突出招商引资主力军作用,中心作为全省唯一的特例成立的专门招商引资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自我加压、发挥作用、干出成效、不负期待。三是要主动出击、精准招商,要加强外出对接项目的工作力度,要按照“一张图”、“一张表”、“一把手”、“一家亲”的工作要求,在项目推介、分析研判、策划包装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筑牢招商基础,提升招商实效。四是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招商引资业务能力,做到人人都能独当一面,发挥出统筹、参谋、助手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针对马上到来的“两节”假期,戴林军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做好与异地常德商会、家乡企业家的联系、对接工作,要加强信息收集,统筹安排好接待、洽谈等活动,促进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常德。(通讯员:李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