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与唐人神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澧县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1:0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24日下午,澧县与唐人神集团举行100万头生猪养殖和加工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徐桢、张元安、罗先春、刘黎、杨波出席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2.6亿元,建设期限为2年,分3期完成,建设年出栏100万头母猪繁育场和商品猪育肥场及饲料设施和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设施,建设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的屠宰厂及冷链物流配送设施等,形成“规模养殖、集中屠宰、精深加工、品牌经营、冷链流通”五位一体的现代生猪产业发展格局。

 5b5bf383f920498d8e7b9398917b2004.png

 签约仪式现场

廖可元在讲话中指出,澧县是农业大县和生猪养殖大县,发展生猪养殖和加工产业链的基础好;同时,澧县区位优势明显,辐射范围广,发展生猪养殖和加工产业链的前景好。

 61583ccb1b1a4035b83392aac24edd2c.png

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讲话

廖可元表示,近年来,澧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扬长补短”战略,吸引了不国内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希望在唐人神集团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促进项目尽快落实、落细、落地,加快推进澧县生猪产业现代化发展步伐。

 0aec83e9f7f44925b955fbf960b4bb65.png

澧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与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签约

签约仪式上,王兆铭与唐人神集团负责人在与会县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通讯员:黄金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