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湖南创谨科技公司来常考察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5:4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15日,湖南创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堂一行来常考察,市招商中心综合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df392e030b1446a6b93eeac27b4da624.jpg

湖南创谨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常德经开区参观标准化厂房

考察组一行深入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常德经开区、高新区等地进行实地对接,就厂房建设、落户政策、市场需求等问题与三地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市招商中心将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a4681d4011b54d86b7c26cca52efce25.jpg

湖南创谨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常德高新区交流座谈

据悉,湖南创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智慧教育黑板、智能会议一体机、智能LED显示屏、智能拼接屏、广告机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创瑾科技来常考察,正是看中常德及泛湘西北区域物联网智慧化城市终端产品的广阔市场,合作项目将助力常德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新品牌、新标杆,有效的推动常德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通讯员:李 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