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江苏苏州园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来常考察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3:2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7日-9月9日,江苏苏州园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强一行来常,就文旅康养项目先后考察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柳叶湖文旅项目、太阳山文旅项目、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阳明湖板块并举行座谈。


879b51b7f8204fd5b75e1c9b69fb0b90.jpg

吴强执行总裁一行在柳叶湖座谈

江苏苏州园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是“苏州古典园林营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广泛涉足于文旅投资和城市建设两大领域,形成了苏州园林工匠品牌、遇见系列文旅演艺品牌、鹿小丁系列亲子乐园品牌、姑苏雅集系列文商旅综合体品牌、美丽城乡系列的乡村振兴品牌等品牌体系,在全国大量落地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全国园林行业盈利能力位列前十。

经过实地考察,双方就文旅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吴强总裁对常德市的文旅资源情况表达了充分肯定,对常德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项目落户常德信心十足。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曹鹏对吴强执行总裁一行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文旅康养产业是常德四大千亿产业之一,是常德市重点打造和推动的支柱产业。苏州园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作为行业知名企业,深耕文旅康养,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常德市发展十分契合,我们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将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为苏州园林落户常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董文书、市文旅局副局长杨成先、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曹鹏、柳叶湖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花岩溪管理处主任陈谋昌及市经投集团、鼎城阳明湖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通讯员:肖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