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周德睿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

来源:常德全媒 发布时间:2020-08-17 17:35:2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今天(8月14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双方就合作事宜、促进互利共赢交换意见。

343c0f34759e4da6b16346eebd33eb29.png

会议现场

d91ac5264e6a4062b61cdbd8f42187e8.jpg

周德睿同志讲话

周德睿对陈智带领考察团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常德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坚持“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理念,产业发展来势向好,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发展前景光明。常德人民历来热情好客,整个城市文明程度较高,随着交通区位条件的逐渐改善和提升,常德有很强的后发优势,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良好的合作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香港铜锣湾集团的项目成为常德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信,组建专班进行对接,期待双方秉持阳光、公平、公正的原则,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d668255b42b84d12966fe1c6afc12ef0.png

陈智主席讲话

陈智表示,时隔四年再来常德,深感震撼,常德整个城市规模骨架升级优化、环境优美、品质品位极大提升,交通枢纽优势前景可期,尤其是常德构建的服务型政府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令人感动,是真正宜居宜业的好地方。香港铜锣湾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常德打造高品位、有创新理念的作品,期待双方合作意愿能逐渐变成现实,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杨成英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