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赴深圳参加湖南(深圳)投资贸易推介座谈会并拜访相关企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4:0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3-5日,市招商中心赴深圳参加湖南(深圳)投资贸易推介座谈会暨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筹备会,并考察拜访相关企业。

8月3日下午,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一行来到深圳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高能达公司的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并进行交流座谈。高能达公司副总经理李朋生对常德市招商中心在高能达常德桃源项目引入、洽谈、签约期间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高能达公司的相关情况和储能电池行业的未来规划及发展趋势,同时详细介绍了常德桃源项目的投资规划和效益愿景。戴林军对李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能达项目顺利落户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企业在项目落户、建设和发展期间有何需求,市招商中心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3674f1b168ad40b98b4e319cddbbbe55.jpg

戴林军一行考察高能达电池有限公司

8月4日上午,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陪同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考察拜访了深国际华南物流公司,并介绍了常德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毛七星对湖南省及常德市进行了重点推介,深国际华南物流董事长陶金瑞表示对常德市有浓厚兴趣,将于近期安排到常进行投资考察。

8月4日下午,市招商中心一行参加了湖南(深圳)投资贸易促进对接磋商会暨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筹备会,并在活动上作市情和项目推介。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省商务服务中心副书记谢海珍和省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圳市长沙商会会长张跃华和全省各地深圳商会负责人、相关市州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何 丹)

7febb2542ac84751a8e3608a98ff7d3a.jpg

 常德市招商中心作市情和项目推介

 3f56058f7e974445a7d96a1f5110618c.jpg

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