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北京易华录来常考察交流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14:51:0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7月30日,上市公司、世界物联网企业500强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常考察交流,市招商中心全程参与对接并组织项目交流座谈,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常德财鑫金控相关负责人参会。

29869d4bf73244bf99b183abfa226a37.jpg

北京易华录一行与市直相关部门洽谈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以数据湖为主体,同时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和大健康业务,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企业。

在项目对接会上,北京易华录投融资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东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投资建设“常德城市数据湖”意向,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曹鹏介绍了常德市市情及常德大数据发展状况,并表示该项目将促进区域内的数据集中,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全产业融合发展,并为当地引入新型信息技术带动产业发展以及促进常德数字经济发展,在常德市大数据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方面能有广泛、深入的合作。(通讯员:唐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