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派出4个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11:05:0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020年7月19日,根据澧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2020年夏季招商攻略的安排部署,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组成4个招商小分队赴上海,积极开展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小分队一行首先向上海招商中心主任董文书、副主任刘贵平就此次赴沪招商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本次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实施方案。上海招商中心主任董文书高度肯定澧县对本次上海地区招商信息的重视,指出要根据《2020年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计划名单》,结合澧县产业发展实际,利用网络核查、现场排查等方式对企业名单进行深入细致地筛选,充分发挥上海常德商会、澧县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及在沪澧县籍企业家的作用,积极联系上门对接企业。

61bae736460e4c5a8be23857a8821565.jpg

7月19日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招商小分队赴上海积极开展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步,4个招商小分队将严明纪律、快速出击、务实工作,拟在一周的时间里全面完成300多家企业的摸底对接工作,充分了解各企业现状及转移意向、宣传推介澧县、争取更多的企业到澧县投资,力争本次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