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贸促会“上门招商”有声有色

来源:常德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09:08:4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7月5日至12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二级调研员莫众茗、国际业务部部长张波一行辗转千里专程赴深圳、东莞、珠海、江门、长沙等地“上门招商”。

在深圳,莫众茗一行先后到访中剑辰星科技公司、深圳道尔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涉外教育集团深圳职校、深圳爱格丽科技公司、深圳幸福生活集团、深圳新景天集团等,并就相关项目引进深入洽谈,达成广泛共识。在东莞重点考察了我是主角集团公司,与该公司全体高管进行了坦诚交流;在江门参观了正域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在珠海与智慧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圣明先生亲切会谈;在长沙分别与新华联集团湖南公司、力宇集团公司总裁洽谈有关项目引进工作。

中剑辰星科技公司是由常德籍知名企业家吴志剑先生(吴志剑先生1995年被共青团中央评选为年度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受到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的亲切接见,还被美国《福布斯》财富杂志评为1995年中国大陆富豪第九名)创办的,是目前入驻深圳前海自贸区“企业公馆”唯一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此次洽谈,吴先生明确表示将为主投资拟落户西洞庭管理区的“萃取植物纤维”项目,并考虑适时再投巨资为家乡打造一个高科技军民融合或新能源项目,以回报家乡养育之恩。

新华联集团是国内500强企业,亦是市贸促会联系来常德投资的客商之一,其集团股东、湖南公司董事长傅波先生今年先后三次到常德考察洽谈。新华联集团公司已与常德高新区多次沟通,拟投资50亿元在常德高新区打造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项目引荐方,此次莫众茗一行登门沟通,增强了该公司投资常德的信心,傅波先生表示近期会再来常德与高新区负责人进一步落实投资项目。

94245e1ba512475890d56c841804ec7e.jpg

与中剑辰星科技公司总裁吴志剑先生等座谈

601f6732d1644f73bee31008c5bb4b3b.jpg

与深圳爱格丽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启新先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