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组织对接河南翔宇医疗公司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7:31:3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17日,市招商中心组织常德经开区、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赴河南省安阳市考察对接翔宇医疗设备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翔宇医疗设备生产基地的展示中心、制造中心和研发中心,并在翔宇行政中心进行了对接洽谈。洽谈会上,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在常投资意向,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介绍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医疗康养产业现状,双方就合作方式和范围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8331325e379140838d616a81f53309a4.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翔宇医疗设备生产基地

       翔宇医疗是“中国驰名商标”,是集康复理疗设备和创伤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4个产品注册证,28项省级科技成果,700多项授权专利,400多种型号产品,是我国康复医疗设备行业生产建设规模最大、产品和技术最全的生产制造龙头企业。翔宇医疗产品市场覆盖全国31个省市,并出口到欧洲、非洲、澳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第一。2020年6月,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了翔宇医疗科创板的上市申请。

c493ce70f7634c8f949ec3b9eb2ad187.jpg

座谈会现场

       翔宇医疗拟在常德市投资建设高端康复设备制造中心、经营总部和营销展示中心等内容,双方将在下阶段继续加强交流和对接,力争尽快达成正式合作。(通讯员: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