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中财、中铁、五矿等企业代表来常德考察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5:2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11日,中财城市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中铁、五矿)代表来常德考察。企业代表在常德市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察看了高铁新城建设项目,参观了常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随后进行了洽谈。

0a23f1e938964e5b82f48ab3b3d1b837.jpg

企业代表参观常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首先观看了《常德市情宣传片》。深圳湖南商会高级顾问戴宣宝介绍了此次来常德考察的企业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来常德考察的企业涵盖基础建设、教育、文旅等各行业,这些企业对常德有深厚情感,来常德投资意愿强烈。常德市城投、市经投、武陵区、鼎城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随后,双方就今后合作的空间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考察企业代表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改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74414a294af44f69a8f9cb3d03de9396.jpg

座谈会现场

       中财、中铁、五矿等企业代表对常德近些年城市规划与建设高度认可,称赞常德是一座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宜商宜居的城市,对来常发展充满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