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两企业在“创客中国”湖南决赛中获奖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0:0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7月30日下午,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的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市工信局选送的云港生物《打造全球首家胆汁综合利用上市企业项目》、响箭重工《基于城镇化建设的混凝土智能装备研究与产业化》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2019年“创客中国”由工信部和财政部指导,省工信厅和财政厅主办。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中小微企业以及创客们的积极响应,来自全省近180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互联网等众多领域,通过层层遴选,共有20家企业进入本次大赛决赛。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创新支持,积极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创业创新热潮空前高涨,一大批企业蓬勃兴起,有力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混凝土泵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其研发的“城镇化混凝土泵车”智能装备,自动化控制程度、性能可靠性和节能环保性等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常德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生物提取技术研发和生产,通过生物技术从鸡、鸭、猪胆中提取、合成熊去氧胆酸,替代熊去氧胆酸进口和传统熊胆粉。其“鹅去氧胆酸”“熊去氧胆酸”提取生产技术、“胆汁酸及生物型饲料添加剂”生产技术目前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