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工业企业模具供需对接会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0 07:40:4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近日,我市在常德高新区召开工业企业模具供需专场对接会,解决工业企业模具采购中费用昂贵、周期长、维修成本高等突出问题。

会上,40余家企业代表首先参观了粤港模科展厅与标准化零部件生产车间,随后粤港模科、常德水表厂、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合作发言,各企业代表就我市模具产业发展相互交流。

常德水表厂技术负责人刘华亮表示,以前常德水表的机芯、智能水表外壳模具都要从宁波采购,从下单到收到产品需要一周的时间。如今,常德水表厂入驻常德高新区后,技术人员可以直接与粤港模科进行对接,一是减少运输成本,二是通过技术交流,缩短新产品周期。

此次举办模具对接会,参观企业对模具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企业代表通过建立长期、深层次、全方位的友好合作联盟,达到共谋发展、互利互惠的经营格局,全面助推我市模具产业及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