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商事制度改革暨“个转企”将加速推进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2 08:17:5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昨日,副市长杨成英主持召开全市商事制度改革暨“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汇报了2018年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通报了2018年商事制度改革考核情况。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2019年常德市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常德市2019年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杨成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针对信息化监管、“双随机一公开”、“个转企”、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息归集、工作督导等6个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实效;要强化宣传、强化公开、强化监督、强化督查、强化问责,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