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直招商小分队联系跟踪招商项目122个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3-11-12 09:21:1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1月1日,记者从市直招商小分队调度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市直单位共联系跟踪招商项目122个,总投资额达791.4亿元。

  1至10月,在我市43支市直招商小分队及3个市政府驻外联络处联系跟踪的122个招商项目中,在谈项目93个,投资总额727.9亿元;签约项目29个,投资额63.5亿元。10月份新签约项目2个,即市商务局引进的由重庆西美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智能燃气表生产项目,落户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审计局引进的由云南投资商投资0.5亿元的建筑材料生产项目,落户西洞庭工业园。

  针对后段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匡加才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振信心,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抓好工作重点,在最终验收时将严格考核,奖优罚劣。

  

 

(编辑:李念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