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招商项目重在履约投产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3-09-04 09:26:3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30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博会”和2013年“港洽周”签约项目履约调度会上了解到,我市通过这两大招商活动签约的项目共97个,总投资达692.3亿元。截至目前履约项目77个,履约率达到79%。

  据悉,第七届“中博会”全市签约项目共44个,其中履约项目34个,履约率77%;在建项目15个,占比34%;已投产项目10个,占比23%。武陵区、鼎城区、临澧县等6个区县的履约率均为100%。2013年“港洽周”全市签约项目共53个,其中履约项目43个,履约率81%;在建项目21个,占比40%。桃源县、澧县、津市市等8个区县(市)的履约率均为100%。

  副市长匡加才调度了前期履约投产工作后强调,各级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加强沟通,强化履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加大推进项目落地力度,争取早开工早投产,力争年底履约率达到90%以上,开工率达到70%以上。

  

 

(编辑:李念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