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德商恳谈会圆满结束 五大举措将助力“招商留商”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4-06 09:08:5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4日上午,在美景如画的柳叶湖畔,以“共谋新创业,共建新常德”为主题的2014年常德市德商恳谈会拉开序幕,一大批在常德投资的商人和在外地发展的常德籍商人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恳谈活动是今年常德市最重要的经贸活动之一,是加强乡情联络、推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活动安排紧凑、注重节俭实效。在上午举行的集中推介会上,市委书记王群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市长周德睿介绍了“新常德  新创业”的有关情况,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西洞庭管理区主要负责人作园区推介。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绍军、湖南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解放军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唐天标上将等嘉宾代表发言。胡子敬感慨,“三改四化”确实给常德带来了新理念、新面貌,常德是不可多得的投资宝地,也是商机无限的城市。

  记者从恳谈会上了解到,为了给来常投资创业者提供良好的环境,市委、市政府打算在便利交通、提升人气、完善要素、优化环境、落实政策等五个方面下狠功夫,把常德建成为区域交通中心,通过做大城市、壮大产业、繁荣市场、激活旅游来提升常德人气,推进城市商圈、大型专业市场、物流园区建设,抓好湘西北汽贸城、东鹏国际陶瓷中心等项目。完善金融、土地、用工、人才等要素支撑,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完善信用担保体系,加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进力度,年内要引进和培育各类金融机构15家以上。继续优化环境,把常德打造成为全省行政审批项目最少、流程最优、收费最低、服务最优的城市。落实优惠政策,凡是上级有规定的、外地有先例的、市里能够做到的优惠政策都尽力兑现。

  主体推介会的项目签约仪式上,2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17.92亿元。下午,现代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专题推介座谈会分别召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几大产业的发展情况。

 

(编辑:金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