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市对外发布200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4-06 08:52:1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4日,在德商大会恳谈会期间,最新出炉的《2014年常德市投资指南》引起了很多德商强烈的兴趣,纷纷表示尽快就其中推介的有关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为做好2014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市发改委、市项目办会同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包装了200个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组织编印了《2014年常德市投资指南》,在德商恳谈会期间首次对外发布。《指南》从常德概况、资源潜力、园区环境、运营成本、投资政策等方面对常德市项目建设环境和招商引资环境进行了宣传展示。《指南》重点开发和包装的200个重大招商项目包括:产业发展项目170个,如中联重卡、湖南(常德)林业产业园、常德农机工业园、白马湖商业商务中心、澧县食品工业园等;基础设施项目17个,如新河水系水利综合整治、澧县东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民生环保项目13个,如武陵区常德国际健康城项目、石门县大剧院文化广场等项目。此次发布的200个重大项目力争通过“德商恳谈会”、“珠洽会”、“中博会”、省中小微企业产品产销会等平台推介,尽早签约落地、建成投产并发挥效益。

 

(编辑:金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